BRUTAL!!! 野蠻勢力來臨!!!

BRUTAL!!! 野蠻勢力來臨!!!

BRUTAL!!! 野蠻勢力來臨!!!

分享

BRUTAL!!! 一切的開始來自於三位釀酒師的一次談話。

Laureano Serras、Joan Ramon Escoda 和 Anthony Tortul 在 Tortul 的酒廠聚在一起,當時前二位用加泰羅尼亞方言和俚語在討論ㄧ支酒稱其為”Brutal”。用英文的字譯就類似說這種酒很廢料、病態。

Anthony 是法國人,他以為他們在說這種酒是垃圾,然而實際上這以加泰羅尼亞語言意思卻是「非常棒」。

一番唇槍舌戰混亂中,Anthony隨意為這類酒畫了個標籤”BRUTAL!!!”, 此後就持續了這款酒標的標誌風格。

BRUTAL!!!酒標:

圖片來自網站搜尋

標籤通常是黑色的,帶有黃色和紅色的字體,上面寫著BRUTAL!!!。它通常在標籤上也有一個死神收割二氧化硫,表示沒有任何添加硫的葡萄酒的另一番意義。

野蠻勢力來臨:

因為BRUTAL!!!不是一個組織(儘管標籤上通常會寫明 Brutal Wine Corporation),正確來說它是一個開源標籤,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釀酒師在精選年份中使用,為原酒運動的一部分。

BRUTAL!!!代表著零、零 的深意,最少的干預,零添加任何東西,零取走任何東西,從葡萄汁到葡萄酒,保留最原始最自然的酒。

目前世界各生產區已經大約有 50 多家生產商生產這些葡萄酒,並且可以通過將標籤授予另一位釀酒師的來擴大規模。

在西班牙的BAR BRUTAL 酒吧是最極力推動這個稱為最純自然酒的BRUTAL!!!活動。

加入酒訪LINE 酒訪messenger
酒後找代駕,平安送到家酒後找代駕,平安送到家